close
最近一直往外跑

都快跳脫宅了



跟亭云跑去士林夜市shopping 買了衣服褲子 還買了靴子

然後

這兩天都沒有吃泡麵

都乖乖的跑下去7-11

然後待在操場亂唱歌

真的很蠢 但是 很愉快


晚上甚至還去夜衝 結果一上陽明山竟然下雨 真是有夠XXX

而且白痴到長褲全部都沒乾 所以穿短褲出去

真的是有冷到


然後 每天每天 打球打球打球


天阿 我很沮喪 我的反應跑去哪裡了


可惡 某幾個學長打的不錯 (可以跟以前報隊場的相提並論)

真的很想繼續打!


結果卻 他們要練殺球

雖然說這也是沒辦法的...


可是感覺 很沮喪 喵的 想當初也練過做球

很努力學怎麼做球


總覺得 被否認掉了 雖然 是想太多


很神經病 夜衝回來 一直唱歌唱歌唱歌 坐在操場邊唱歌唱歌

早上7點多才回寢室睡

10點馬上又抓去打排球


很累 雖然很愉快

不 應該說 很愉快 雖然很累


晚上 還跟冠華和她室友跑去吃和民

那些服務生整個是很禮貌到家阿!

遞個濕紙巾還要半跪

點餐也跪在桌旁!


然後 雖然剛開始我們排很久 這家真的挺多人的

可是服務生真的都很NICE 會一直怕忽略我們那種感覺


帶位的時候也先介紹廁所在哪裡

路上每個店員都會一直說歡迎光臨什麼的


離開的時候也是

根本就歡送會


總之還不賴

吃了廣島燒 玉子什麼哇歌 明太子焗馬鈴薯 韓式辣炒年糕(不過1點都不辣)


原本以為三個人分這些會不夠吃

沒想到意外的飽


後來去捷運站加值的時候還碰到室內樂的長號學長(主修籃球那個)


結果!


一回到寢室

又被烙去打排球...


整個挺無力


可是 還是很快的換裝跑去

也很努力的打..


大家都進步很多 很高興



另外 東吳盃歌唱大賽....

實在是令我有點..不是有點...很緊張

感謝學長的資助.. 不過感覺壓力更大

好像不能對不起大家的支持這樣


我真的很怕上台

而且為什麼在京華城 好恐怖....


簡世明...你把膽量跟台風分我一點好不好....

我覺得我真的要包尿布才能比....


重點是我的5首歌還沒選好...

我覺得 沒有哪首特別好也沒有特別爛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


今天很累很累..

心裡很失落 對於很多事

譬如說排球 譬如說..?


很悶

就是悶


生日我想吃巴塔爵......

嗯...我要生日了........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愉快的感覺


我到底在悶什麼勒?



那個...某學長 不要再一直叫我跑步啦........

我真的很討厭跑步.....

真的啦...........................



今天 魂 跑回來晃了一下

很高興唷:)



我都沒有練樂器 我死了

我要乖乖........我要乖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