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正心園遊會囉

我很乖的搭火車跑過去了



一到火車站就打給久違的廖阿伯

然後阿罵來載我

說我變瘦了耶變瘦了耶


然後一進校園 我先打給兩個妹妹

先是竹竿妹來找我 也說 變瘦了耶變瘦了耶


然後我最可愛的碼頭妹妹來找我

而且還全程幫我背包包耶!

超感動的啦 妹你好疼我唷XD

還給我吃肉串耶 哈

妹妹也說哥哥變瘦了變瘦了


然後我們趴趴走

遇到了好多好多人


終於給我遇到了幼幼幫 喔耶 全部衝過來擁抱我

邊大叫 妳變好瘦好瘦 變正妹了啦

喔耶...媽啦我整個爽

(雖然可能比較偏向安慰阿哈哈哈)


我看到大老婆整個就抱著不放

怎麼還是一樣可愛阿妳 受不了耶

太愛妳了我哈哈


然後 中午幼幼幫的去陽光棕梠(是這個名字嗎?)吃飯

而我下午想打球所以就沒去


我就跟五老婆趴趴走


園遊會的東西我跟大家說 真的要買要三思而後行


有的沒熟沒熟沒熟


像我就丟了半根香腸

胖胖一直說推薦他們班的牛奶可樂

不過我聽說喝的人都喝一口就丟了 所以我不敢嘗試


學弟學妹們還是一樣可愛

胖胖的肚子一樣這麼好揍

皓皓一樣帥

大家都沒什麼變


我ㄧ看到主任馬上衝過去抱著不放

(我真色)

哦哦哦哦主任我愛妳

想死妳囉 還數落我說每次上MSN就看到我

哪有啦 我常常掛著好不好

而且原來主任每次上MSN都偷偷注意我(羞)

主任還說樂團去美國表演的話要找我當槍手耶(閃亮)


詹小隆一聽到我回來了就說我一定變胖了

屁蛋屁蛋

所以我馬上給他切切切

不過揪甘心欸 我送他的畫(其實只是坐在那邊無聊隨手亂來的)還留著貼在桌上


中間跟妹走來走去的時候

突然一群弟弟們拿著一堆花跑過來問妹說

"學長 買朵花送女生啦"

然後我們兩個一起愣住3秒後說

"她是我哥" "他是我妹"


妹妹還是一樣可愛

而且真的揪甘心 竟然全程幫我背袋袋


ANDY還是一樣耶

他那班的店叫什麼"短褲泉SHOW" 超白癡的

還有還有 敏郎兄那班叫什麼"郎的店"

是流行用老師的名字當店名唷


據說現在阿丁校長的政策很讓大家頭痛

唉 可憐你們了 學弟學妹老師們


下午 跑去球場看

育慧跟我說 鄭柳橙在召人打球 說要穿系排的衣服

不過我們沒系排 所以我穿系服去

結果我去到那邊已經6/5了

我猶豫的時候就6/6了

然後我繼續思考 又6/7了!!!


結果 我問林昱辰 他們已經報隊也滿了

我整個愣在那邊 心裡一直反覆亂叫"我想打球我要打球啦~~"

後來 瓦斯他們來了 我就跟他們報一隊


所以總共是四隊在輪

搶25


不過第一場去被電假的哈哈

我整個有很久沒打球的怨念


後來第二次報隊就贏了那隊變態組

可能他們在上面待太久累了這樣


噢這次回去打球終於又體會到那種感覺了

那種頭腦來不及思考只能身體直接反應的


所以我臉一直是茫然的


有一球 那個高個子殺的

我ㄧ接到就開始甩手

噢噢噢我整個手紅通通熱呼呼

你殺女生也殺小力點嘛 囧


有好幾球手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用腳接

最好笑的是我鞋又起飛了一次


還好林幼穎不在 上次我看他笑最爽

他明明就有回去園遊會 為什麼沒來打球勒


還有我的左手背超痛

撞到那個 叫什麼 我忘記了 某學弟

他的手跟我重疊去接球

我的手超痛

而且腫起來了 囧


這次打當然我還是玩舉球的份

總不可能當攻擊手..

可是我退步好多...囧

枉費了當初你們幫我練舉球(泣)


後來跟五老婆和許峻漢(是這樣打嗎?)跑去薇楓吃小火鍋

許峻漢分兩次載我跟五老婆過去


吃飯時聊了很多

我一直在聽八卦哈哈

很多八卦我都不知道耶

我真是單純


後來許峻漢說他也要回嘉義就順便載我

然後我們就先送五老婆

噢本來我們還很擔心她一個人

所以跑去看她

結果 她老公竟然也在那邊 喔哈哈哈


然後她老公還問我說有沒有保險

說什麼説不定我媽會得到意外之財

去去去去去去去你的 囧


然後我們就上路了

雖然我的膝蓋那邊很冰(因為我穿靴子+短褲)

可是手腳跟脖子都很溫暖

所以沒覺得冷


還好 他騎的挺安全的哈哈

因為我跟他說 "欸你可以不顧你的生命 可是我的生命很重要"


騎到民雄之後 他自己一直在碎碎念說什麼

"我們學校現在準備聖誕節所以很漂亮.."

結果就這樣給我騎去中正大學晃了 囧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耶

很大

噴水池好棒唷 還會變色


還有中正的建築怎麼都這麼酷

超SPECIAL的


還有一個湖 而且圖書館那邊的草地 整個一大片呀整個就是草原呀

棒死了 一定很適合給大型狗接飛盤


我脫安全帽的時候 整個是很腦殘

說真的之前別人載我也是

我真的都不會開那個扣


許峻漢竟然還說 "哦妳一定都用這招吃帥哥豆腐"

什麼鳥啦 囧 我真的就是開不開阿


後來我好不容易在他的指導下開了 自己在那邊很高興

然後他介紹他們學校給我認識

還帶我去看他系館-資工館


中正真的是挺大挺漂亮的啦


後來我們就衝回嘉義囉

我還一直很怕我迷路

我跟他說如果我真的找不到路就直接把我丟去火車站就好

他又說這樣不放心


反正後來還是找到了


真的揪甘心 他送我回來還要再騎回去民雄

可憐的傢伙


總之很感謝你囉

還教會我開安全帽扣

下次我就不會吃別人豆腐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