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同學介紹了gold wave

它是一個廣用的數位音訊編輯器

可以設定多軌 另外可以做特殊效果處理

我自己之前有在用它

是用在結合伴奏跟人聲上

我是先把伴奏匯入 或者自己消除人聲

接著再開一軌來錄製我的聲音

偶爾也會用到第三軌來加上合聲

最後再調大小聲以及迴音的處理


不過後來我換成用adobe audition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非常好用!(吶喊~)

個人覺得在處理上比gold wave更專業

另外還有許多這類的軟體

但是我覺得aa最合我胃口


這組同學示範了如何轉檔

準備的齊全 示範的流暢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