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奇的Molly竟然問我有沒有空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呢



很高興的答應了

然後本來只有我們兩個

到apple.或或也決定過來


真是令人高興


笨或或一到就一直亂叫 妳瘦了妳瘦了妳瘦了!!


哇哈哈哈哈哈

(槓 我從幾篇前就一直強調這句 我這個死三八 還不夠啦 我還要繼續瘦)


我們跑去吃辣霸子!


貴貴的...但是還不錯吃

老闆娘人很好我覺得

這麼忙還是秉持著很nice的態度服務


我們還一直吃麻糬 還拍了很噁心的色色麻糬照

而且最後還挖了一堆冰淇淋

我們明明在二樓 卻吃二樓冰淇淋不過癮

還叫APPLE去一樓挖了三碗上來

哈我們其實還挺會吃的


還聽了一堆八卦哈哈哈 我是單純的小孩 哈哈哈


星期日還有一團唷

好高興

可以欺負彭彭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