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哲毅真是有夠變態

6點半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整個害我後面睡的超不安穩

你自己覺得不會很早

可是那對我來說實在是 阿阿阿阿阿阿

平常上課我都8點才起床呢

何況是假日 (泣


總之我還是死到9點才起來

再搭火車回斗六


林哲毅的駕車我不敢恭維

你是不會說騎不好啦

只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給你載很沒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囧


而且你的90真的很像50

好小喔


或或的國中同學 很像阿蠻耶

感覺啦跟長相什麼的 (應該是因為黑粗框


這次回去又沒看到琴理

真是殘念


而且這次回去沒看到我的魚小花妹妹

不過看到竹竿妹很多次


然後韓宗潔又出現了

不要一直叫我UNO大姐啦

而且林哲毅還眼殘差點把蠻頭看成張金瑞


本來丁丁跟冬瓜要回來的結果都沒回來

兩個都有事 (這一定是預謀

關呆不知道有沒有回來


後來我還騎林哲毅的車去接長欣

我跟妳說唷

其實我第一次自己騎去載人

之前都只有載哥哥那種學習性的

其實我騎的還蠻穩的吧?


另外 林阿毅

我跟你說

汽油跟機油真的不同喔

我求證過了

汽油是讓它跑的

機油則是什麼什麼引擎啥的我也忘了

不過機油大概每隔1.2個月換一次

去機車行

所以那個老闆應該是沒有敲詐你啦

只是你還沒騎那麼長的時間所以不知道吧


晚上去逛斗六夜市

我很訝異我胃口意外的小

才跟長欣分了一份"一口煎包"跟一份"蚵仔煎"而已

就撐死了


我大老婆阿鳥超可愛

還買了派大星的包包

真是童心未泯

很像幼稚園小孩郊遊會背的那種

為什麼不買"起士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