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 妳上個禮拜也是這樣 狀況不好

老師說 妳今天也是感冒

老師說 這樣有來等於沒來

老師說 我說過無條件可以缺課三次

老師說 妳感冒乾脆不要來 

老師說 來了還會傳染給大家

老師說 妳上個禮拜 這個禮拜 都這樣

老師說 妳現在跟我說下個禮拜妳要請假

老師說 妳要想想我的感受

老師說 妳為什麼生病不在家好好養病

老師說 妳現在這樣我不知道要給妳算缺課還是怎樣

老師說 對妳有來 妳感冒也來了

老師說 可是妳狀況不好 來有什麼用

老師說 妳看妳這樣怎麼辦

老師說 這兩堂上課妳來了也等於沒上

老師說 妳回去吧


然後 老師把公假單還給我

然後 老師走了

然後 我走了

然後 我哭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