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爺爺奶奶家時

牌桌是一定會開的


而在爺爺的牌桌上打牌是有規矩的

最重要的一條就是 不能胡爺爺的牌


也就是說 如果爺爺一直丟我們聽的牌

我們也只能等自摸

自摸無罪


其他規矩當然就是都要讓著就是了


有一次比較好笑

我記得那時候爺爺是我下家

我打了之後

爺爺喊吃 


結果我一看不對 便看了對家的哥哥一眼

我們兩個就一直笑

我爸沒看到 便問我們在笑什麼


哥:爺爺吃六萬

我:嗯 爺爺吃六萬


.
.
.


爸:那怎麼了嗎?


.
.
.




我:可是我打八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