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比較可以喘口氣的感覺了

車拿了、課選了、等等的

----------

之前一直想打馬公行的遊記

卻一直懶得打

----------

我昨天要買牛奶 結果買成優酪乳

我還挑最大罐的林鳳營 恨阿

----------

我一直以為梨子是女的

原來是男的 我還跟他抱抱 真是令人害羞

----------

我最近被大家叫柔哥

這讓我想到某人之前叫我威猛姊

----------

我今天腕力又贏孫穎了

但是我輸了某俊學弟

----------

我不太清楚什麼時候能轉 有時候要怎麼走

所以我今天很蠢的為了加油又不知道怎麼切轉向而騎到劍潭去了

----------

星期三我可能得翹掉一半的練球時間去上主修

希望能順順利利

----------

我還是討厭foxy

----------

我喜歡貼在寵物店的櫥窗前

站著看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