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只是想幫我慶祝生日 是疼愛我 想要一起團聚

我也很想很想跟你們一起聚聚然後吃好料的呀

可是 真的就是有太多事情阻擋著呀

並不是絕對不能排開

只是我認為那些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為什麼要為難嘛


我知道我也很想跟你們聚聚呀

我也真的知道你們都很愛我很愛我還很想念我 

我也是呀


可是為什麼你要說出那句話

那是我最在意 我最痛的點

我沒有辦法不在乎那句話

太多太多人觸到這個點了 然後那讓我很難受

我以為至少 你們不是外面的人

至少 還有你們支持我

但是原來你們並不是一向支持我的

這讓我的打擊很大呀


為什麼要碰到我最在乎的那個痛

我不想不斷為了這件事崩潰呀


可不可以不要再在我面前提到那個點

可不可以不要再重複的刺到那個點

我不想再因為那個點亂哭一把

我也不想再在別人面前流淚


停止 好嗎?



然後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不如意的事再發生

對不起我在不爽 對不起我只是遷怒

對不起可能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是個地雷


室友好可憐 都要聽我complain 都要被我波及



我也喜歡笑笑的

微笑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