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那麼爽的看電視

完蛋了我的西音...英文噢他就算了


盛先生我看了畫皮了

很好我如你所願了

害我還被我爹娘哥還有奶奶笑

(爺爺在睡覺


沒錯我又很悲慘的哭了

從那個佩蓉中妖毒開始


好啦我很沒哭點


馬力終於有回音了這樣

打了我好幾天這樣


我現在想說的是


郭柚子你的鍵盤真的很難打你知不知道

趴先生請你救濟她

不然我要把郭癲癲抓去賣


然後我要說惡靈線索真是個爛片

我還認真的看完我是笨蛋


郭癲癲我跟你說

我家喻球還是比你可愛 你迷不到我的


球球 新的一年你也要開心 要跟我在夢中相會一下喔

我想磨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