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

狠棒 狠有魅力


我回想看看有什麼曲目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恰似妳的溫柔...燃燒吧火鳥

燃燒....千里之外...your everything...什麼rose....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你是我的眼....武則天......

呃...還有什麼?

噢...江蕙的家後跟另一首我不知道...

其他有點忘了


然後那個kb功能很多....

要開場要合音要搞笑要音效要伴奏還要學周杰倫還要學二胡的聲音還要吹哨子還要幫我們提示歌詞還要唱牛仔很忙還要揮手揮手機


我想說

噢那個kb真的狠讚


而且年輕這樣





不過黃小琥還是比較吸引我



而且很搞笑狠LOCAL狠會唱很有魅力很會帶動氣氛


我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