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牽車就看到我的小白腳架換了個模式

我平常都是用正的要踩著拉上去的那個腳架

然後它被改成斜放的那個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每次被動過都有事阿


上次停學校附近 也是被動過

結果時速表壞了


這次停家樓下 又被動

很好 這次排氣管糟糕了


它快掉下來了 搖搖欲墜

連接車身的兩個地方 其中有一個地方掉了

我不知道怎麼掉的

可能有人牽車卡到我的車

或者把我的車弄倒了


反正它現在就是快掉了


很粗魯

哪個粗魯鬼


屈先生說 妳應該馬上把周圍的車推倒


可是很妙 我早上去牽的時候

旁邊都沒別的車喔


有 有一輛

有一輛腳踏車靠在旁邊..


好吧我不能復仇了


其實我也不會推倒別人的車

我比較想拿花生醬去塗那個兇手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