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叫去當中學明星管樂團音樂會的工作人員

很訝異的是,曲目那邊看到了兩首Video Games Live的兩個組曲

所以就興奮的跑去翻分譜

還真的咧,總共有六首:

One Winged Angel (from "Final Fantasy VII")

Bounty Hunter Theme (from "Advent Rising Suite")

Myst III Main Theme (from"Exile")

Halo Theme (from "Halo Suite")

Civilization IV

Kingdom Hearts


一整個是很興奮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同時也是疑惑了一下

因為並沒有人聲的部分參與

所以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哈哈


這樣聽下來我覺得,我會比較喜歡的是Civilization IV

然後片翼天使讓我一直有卡到的感覺哈哈

因為有些地方有剪,加上片翼沒有Vocal感覺就是..

就像布蘭詩歌沒有Vocal那種感覺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有趣

讓我當了次很愉快的工作人員


雖然後來聽蔡老師說

上次VGL那次不是他們吹出來的 是放的

讓我有點傷心的感覺


中間休息的時候 盛心禹這機車鬼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冰

然後我就跟他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走超遠的



結果那間沒開



重點是 我們要去之前 我還因為看到快下雨了而叫他等我一下 我要牽車換位置

那他幹麻不會說那間冰店很遠!!

我們就騎車去也勝過慢慢走阿!!!!!


走過去都餓死我了 還沒開



後來去旁邊的雪王冰淇淋買

我覺得好酷炫 麻油雞冰淇淋 ..一堆鹹的冰淇淋

wow......吃起來不知道什麼味道

那個還要100圓勒


之後演出結束 我們就去侯老師家拿東西 我還跟三隻狗玩

這三隻狗把我的外套弄得都是毛

不過實在是很可愛阿

哈士奇是老狗但警覺性很強 叫Luffy (海賊王耶) 

黃金獵犬超愛沙發的 叫啤酒(台語)

拉布拉多超high的狂撲人 叫Meggie

只有Luffy是公的


接著我們就跑去吃川鍋

辣辣辣

可是 很好吃耶

不錯不錯 而且最後有超級好吃的拔絲地瓜

外面還裹一層白色的脆脆的東西

很像炸過的米粉


回家的路上遇到5個臨檢 不過只有一個攔我下來

之前被攔 警察伯伯都是看眼睛

這次他為什麼耳朶+側邊臉頰對著我的臉...

阿是要聽什麼 還是要"感覺"我的呼吸?

實在是不太懂


然後我好累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