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到底要我怎樣 到底煩不煩

前面那些事情我做了就算了 我真的無法負荷的我也分配給大家做了

現在每天助教教授狂打給我叫我去弄事情

我就已經分配了還要我怎樣我又不能罵人

那你們打阿 為什麼我要一直浪費電話錢打給教授打給助教打給同學

為什麼答應別人的事情不能做好

為什麼要有藉口


小蟲真的很煩你們可以滾嗎

我每天6點半都不在阿 星期一到四都不在 我都趕不回來阿 上星期五也不在

這叫心有餘而力不足

算了反正這學期完要搬了 我也已經盡力每天帶一些去學校丟了


為什麼這些事情都要我弄要找我

可以不要無時無刻打給我嗎 我不打算關機

哪天家人臨時找我怎麼辦

為什麼你們要逼到我很想把電話砸爛

為什麼我邊睡覺還要邊幫你們打電話傳達

到底為什麼我要弄你們為什麼不能放過我一下


我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我不能吹樂器我放棄了排球選擇音樂後 最近音樂也不讓我練

我心情真的很差

而且最近忙過頭 我又快發燒了 我這幾天體溫都很高頭很痛

為什麼還是不讓我休息要一直煩我

而且我真的很悶阿

表面上不在意快快樂樂瘋瘋癲癲的過可是底下流的淚水你們並沒有看見阿

放過我好不好你們可不可以滾

我真的要精神崩潰了


我也很想完全好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了你們不知道那是無形中一直在給我壓力逼我好

我自己也一直在逼自己好每天灌枇杷膏化掉

每天多休息多喝水

馬的小蟲拜託你們滾不要煩我滾開好不好為什麼為什麼會不在意這些煩人的東西

夠悶夠忙夠想哭了你們還要煩 滾開好不好你們全部

為什麼我要假裝自己沒事的過 帶著面具很累

我很敏感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無形中帶給我壓力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


為什麼垃圾車要6點半來



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


滾 好嗎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