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小艾小mo的邀約

我們一群人(蛋糕+我+小艾小mo+peter+小艾爬山的朋友)

下午1點多殺去小巨蛋溜冰

2個小時的溜冰時間

其實我們只溜了20分鐘不到

因為小mo跌倒了!!!!!

可憐的小mo很悲慘的骨頭移位....

我本來很艱難的要架著小mo出去 (穿著冰刀鞋在冰上..)

這時候!! 屁特非常man的突然打橫把小mo抱起來!! wow!!

原來你也有帥氣的一面 (拍肩

加分加分!!


話說 小時後 國小的時候 一家人有去嘉義的某家溜冰場玩過 (可是好像開沒多久就關了

所以想說應該至少有些記憶 

沒想到我溜的挺順的耶 (得意

都沒忘嘛 平衡感還不錯嘛我哈哈


帶小mo去醫院之後

為了她的不方便 我們決定更改行程

跑去唱歌了

我還為了借威力卡上山跟學姊拿 (抖

她住在釣蝦場再繼續往上騎的地方耶

山路有個大彎好彎喔

還好我是安全駕駛 (羞


之後很high的唱唱唱

小mo小艾都放不太開說 我跟蛋糕倒是跟瘋子沒兩樣

哥哥我跟你說

其實我唱歌也是可以很有power的

只是有時候會破掉而已

其實我還是有power的

有練是有差的 我有進步

我不再是只會輕輕唱的人而已了喔哈哈


小艾的朋友唱的不錯說

也是個合音咖 (握手

期待下次你把一眼瞬間練好我跟你合唱齁


屁特都害羞的唱很小聲 驚什麼啦 唱大聲唱出來啦(巴

把你打橫抱人的氣勢拿出來啦


小mo都惦惦不唱 靜靜坐在那邊

不知道是不是很痛很難過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出來的時候 我扶著小mo走

然後有一群台客在沙發那邊

我聽到他們說 "我背妳就好了啦!!"

就是在那邊嘻笑這樣

轉頭看了一眼

還被發現我看他們  (驚


蛋糕一回來就睡死了

我卻還在練歌...喔喔喔喔月之海...喔喔喔喔喔.....(死很大


我好睏阿阿阿



------

濮老師您可以放過我嗎

Mofay-英文報告英文報告英文報告ˊˋ 說:
老師要我統計各組組長是星期一比較有空還是星期二

己所不欲 說:
我又不是組長..

Mofay-英文報告英文報告英文報告ˊˋ 說:
老師說要找比較認真的.... 他就提了你的名字 步是我選的|||
你們這組他只說要提醒你|||

己所不欲 說:
我哪有認真...太過分了 我是被逼的 TOT!!!!!

Mofay-英文報告英文報告英文報告ˊˋ 說:
可是 你不去的話你們那組就 沒人了耶



不要找我啦TOT 去找盛心禹啦TOT  他才是組長啦TOT

不要再找我了啦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