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 就放颱風假

會不會太糜爛?




結果就這麼宅了一天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就算心慌

日子依舊這麼過


原來一直都這麼空虛

填不滿嗎


要怎麼做呢


嗯?




感冒 還沒有好

爸爸媽媽一直打來

講很多很多 基本上一個三歲小孩不知道 七歲小孩就知道的事


你們很關心我 很擔心我


我也知道我很蠢 常常出錯


可是我得自己來 我得變大人 獨立自主


記得哥說過他朋友很愛家 BLA BLA BLA

看個電影9通未接來電都是家人打的


我也差不多了 家愛我

只是待在寢室也有11通未接來電


我一直都很乖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