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大的小說

我又看完了



節錄一下這段 有一句我笑很久



「一黑一白,不是黑白無常是啥?」阿武楞了楞。

「站在關老爺旁邊那兩個,你說是誰?」俊毅小聲地說。

「王朝、馬漢?」阿武一驚,原來這一黑一白的男人可不是黑白無常,而是天庭神將。

「媽了個巴子,你沒讀過書啊?王朝、馬漢是包老爺身邊那兩個!」那黑臉大漢聽阿武稱呼自己二人為「王朝、馬漢」,可氣得七竅生煙,一巴掌拍在阿武腦門上,將阿武拍得撲倒在地,本來閤上的身子又斷成了三截,黑臉漢子一把揪住阿武頭髮,將他半截身子凌空提起,翹起大拇指指指自己,說:「我,James周,關老爺的左右手。」

「啥小?」阿武訝然。

「那是我的洋名字,關老爺的信徒遍及四海,要處理的事務很多,還要和外國天庭合作,要有國際觀。」黑漢子和那白臉男人,便是民間信仰中,常伴在關帝爺左右的周倉將軍跟關平將軍了。






哈哈哈阿
「媽了個巴子,你沒讀過書啊?王朝、馬漢是包老爺身邊那兩個!」
這句我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