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中午在廣場有日本舞俑表演





黑色衣服的那位老師 什麼大和什麼女士 我覺得好優美

一舉一動都很優美很柔軟

身段好棒


還有那個表情跟眼神


整個看起來就是從容帶點媚 又很優美



第二個表演我覺得 前面還能感受到 跟音樂配在一起的感情流露

可是 後面感覺 感情不是這麼深了..


整體還是那位女士的表演明顯的好

舉手頭足都..


很深的學問呢.. 怎麼能如此優雅呢


第三首是淚光閃閃耶..

可是我沒有感覺到我有淚光閃閃的FU...


音樂都是很演歌..讓我想到ORIGA的唱腔


然後我一回來就看到忠剛MSN提到ORIGA的RISE..


這叫做兄妹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