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這種東西是會感染的


很多時候不要以你主觀的意見去看待事情

而是要從各個角度去思考


我們都還太不成熟了


有的人很適合笑容

怎麼忍心剝奪呢


不要以自己的意見去左右他人

不要以自己的目光去衡量別人

因為人永遠無法真正完全了解另一個人


該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也就不會是你的


有得就會有失 太認真看待 會越發的不開心



如果我是冷漠的 那麼我希望週遭的人能夠都開開心心

帶給我歡樂

如果我是歡樂的 那麼我希望週遭不開心的人染上我最燦爛的色彩


記得我常說的嗎 微笑就是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