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


我的爸媽有多愛我

我的哥哥有多疼我


我週遭的人對我是如此關心


最近真的真的 好感動


剛剛蔡孟昕打來 叫我下去

說有東西拿給我


結果他拿了一整袋水果來

有香蕉跟蘋果

他說 聽說香蕉對咳嗽好

又說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他上個禮拜三 聽到我感冒

還送便當來宿舍給我


他說 我需要營養


雖然他每次都要強調自己是29歲又10個月不讓我說他30歲

(嗯? 怎麼跟某個人一樣


他真的是對我很好很好


我一直碰到很好的老師 我一直碰到對我超好的老師

我一直碰到對我很好的人


孫穎也是不停的載我去看醫生


還有還有 好多人

李白二話不說就借機車 你真的很屌

你連我要去哪都不知道 我一問就直接拿鑰匙給我


還有還有 江岳 還有還有 徐大哥總是說出很中肯的話

還有還有 柚子也是 還有還有 好多人 好多好多人


很濃烈的感動 我都要哭了



我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我很愛很愛我哥哥

我很愛很愛我的老師們 我很愛很愛對我好的每個人


我好幸福 這是最棒的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