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都能夠燦笑

我就不會去思考了


如果每天都冷漠

我就能常常思考了


我喜歡思考也想要燦笑

會不會很貪心


我不想拋下燦笑也不想拋下冷漠


其實我很樂於當一個兩極的人呢(茶


---

當好人有什麼好:)

當好人只會受人利用 只會招來麻煩

誰會看見你的付出呢


現在不流行當好人 現在當壞人比較吃香


我想到 以前跟某學長的對話

我告訴他 我不想再繼續當好孩子

他說 那就變壞孩子吧

我又說 可是我壞不起來

他便說 那就一直好下去吧


很多時候我們沒辦法決定自己的路 是為什麼?


我現在是在想什麼(笑

吹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