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洗完澡後悠閒的感覺

認真的吹頭髮 髮絲觸碰的感覺好舒服(變態

愛上一身輕鬆去吹風的感覺

愛上發呆出神的感覺


每天每天 一個人的時候 思維跑的特別快


想這個想那個

悟出了許多自以為的道理 哈


好舒服

嗯 等等再去吹吹風 我會注意保暖啦:)


現在的我  現在剛去看完腳的我

現在頭髮特別順特別直的我

有燦爛的笑容XD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燦笑的感覺好輕鬆 眉頭不用皺著好舒服


現在的我好適合笑


好想唱歌  好想分享給別人我的喜悅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值得高興

可是這麼久以來 我今天第一次覺得好輕鬆好舒服


我不想浪費這份快樂


嗯 

雖然找不到點發洩快樂 會變成憂鬱

欸...什麼鳥


還是好想有車 :)


希望今天會一直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