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懂 寶貝兒 

因為是寶貝兒 所以懂

妳了解我的 妳知道我的

每次都默默關心我齁妳 太可愛了



屁特 別再嚇人了 我都八字眉了

我知道我知道 謝謝你啦

阿下次再不理人我就戳你屁屁..



江江的論點一直不變 嘖

你這個固執的老人

哈哈哈哈



盛先生好好喔 艾倫熊的七鍵F調耶

我也想要C調的啦



唉唷副審都吹的2266了..

唉唷你唉唷.. 這叫我如何是好



然後我真他汪的犯賤再度

這就是人蔘嗎 (倒地



郭天天跟雅萱你們的招太狠毒了啦 囧

我可是好人耶 阿哈哈哈哈



到底那個有陰陽眼的是誰啦 害我一直盯著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