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A芬妮的說法

12月是個戀愛的季節 「單身、很冷很可憐」

我卻覺得這真是個忙碌的季節


我有好多事想排 但是又都擠的滿滿滿

雖然真的好累好煩

還常常因為沒有休息的時間而暴躁不耐煩

一整個很悶


但是這都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我要撐撐撐撐ㄍ一ㄥ下去



因為最後 這些都會是我的..

我是貪心鬼

這些都會是我的!!


不要輕易放棄 加油柔哥妳很棒的 不要沮喪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


自己爬上去爬上去


------------------

喔耶西音史翻出三段完了...繼續繼續..逼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