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親愛的室友玩遊戲讓我好煎熬唷

我也好想玩喔


可是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忙

我都不能碰


還要聽人說遊戲什麼時間不夠我要淚目了


噢我要快點把事情over掉

--------

吹裁判是件必須勇敢的事

要很堅定很堅定要很認真看

我這次沒有恍神都沒有

紀錄也是很上手

而且我的哨音真的好大聲

我不愧是銅管人

我沒有辜負吹銅管的訓練

我把哨子吹的很大聲很清楚

加點舌去吹真的很perfect

--------

背殺好帥啦 我喜歡美和7號啦 尬意啦

--------

謝謝屁特的桔茶

--------

我好睏.. ..剩下幾段明天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