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從星期三11點多開始想吐 但是很睏而且隔天要練球 還是死去床上

然後半夜三四點開始一直跑廁所 吐吐吐

到最後賴在馬桶旁不想動了

就抱著馬桶到5點多

這時候已經吐不出東西了 本來其實就沒東西吐

都是胃液跟膽汁 都脫水了啦

早上很痛苦的拿著塑膠袋坐著

順便打蚊子

9點多的時候撐不住了 反正也吐不出來了

就趴回去補眠

(感謝室友早上去幫我買寶礦力跟水)

中午的時候起來打電話預約劉素琴的門診

約下午3點

然後下午兩點剛好囧囧打來說要來裝光碟機

所以就順便叫他載我去劉素琴那邊看診

劉素琴人真的很nice 都很細心的問 很詳細的回答

真的會讓看病的人很放心

而且每次要走前 他都會說"加油喔"

超溫柔的啦 我愛這個醫生 以後感冒都要給他看

看病的時候我跟醫生說 起床的時候我臉很紅 頭很暈

我怕會發燒

他就說 的確 這種感冒都會帶來發燒

然後說會開退燒藥給我


看完之後我叫囧囧順便帶我去復健

然後復健的時候柚子打來說要來找我們

然後我們本來說一起去我家

因為蛋糕沒帶鑰匙 而且囧囧要裝光碟機

結果經過柚子家的時候 柚子說她臨時有事情要處理 說晚點看看怎樣再過來


所以我跟囧囧就先回我家

然後一回家我就發燒了

囧囧就很可憐的都在照顧我

接著蛋糕回來

這時候我也差不多在退燒了

我們就討論要吃什麼

蛋糕就說想吃熱炒

我們就跑去吃熱炒 但是我帶了包吐司過去

因為我只能啃吐司

超可憐的 他們兩個盤子上都是炒飯炒麵 我的盤子上擺一片吐司

(話說囧囧也轉不開光碟機 哥哥你鎖太緊了啦)

吃完之後囧囧就回去了

我跟蛋糕回到家之後 打開電腦發現柚子的顯示圖片很詭異

然後狀態也很嚇人

我就問蛋糕她有沒有說什麼

反正之後我就很擔心的衝去她家 不過她沒事在洗澡

鬆了口氣 可是剛退燒所以還是很昏就死在那邊等她洗完

要確定她健康平安

然後郭癲癲咬我 雪特.. 還流血

還有6個爪痕          我果然不愛貓

後來我就回去了 我超怕再燒的


然後我想到不知道明天穿什麼 就打給隊長問

然後說我不一定可以過去 我怕我還是不舒服


晚上睡前我就跟蛋糕說 如果我又燒了妳要記得救火

她就說她會準備一罐冷水的


結果隔天我又燒了 可喜可賀 -_-.....


不過早上10點就一直在退燒了 全身一直發汗

還冒冷汗

我也不懂怎麼回事


總之不會想吐了最重要

我說真的我寧願拉 我真的討厭吐

醫生也說吐是最麻煩的



害我這兩天都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放塑膠袋


我現在頭好昏喔好昏喔  但我還沒吃藥  吃藥去

然後看有沒有辦法再躺一會兒  因為我好昏

不是要退燒了嗎  怎麼越來越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