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堅持自己就算半夜才能練琴也要撐下去

到確定了室內樂的時候真的無法更改


我知道我再也無法負荷..


我一直是個沒什麼真的目標的人

我都是走到哪算到哪


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我很喜歡音樂 但是又不希望我只有音樂


我很愛學東西 學的也算挺快的 自認應該是算聰明的人


但是似乎走音樂這條路 就得完完全全把生命交給它


我無法放棄 所以我必須讓自己 完全陷進去



儘管外面的世界讓我很徬徨 儘管有太多東西吸引我


我喜歡排球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 很喜歡

國中的時候 只是體育課 跟大家圍個圈圈玩

然後考試考低手對空墊球

我還記得考試的時候 我很努力的墊到137下 

之後我就知道我很喜歡排球


高中的時候 Mary開始找我打球

接著 從高一到高三

我們風雨無阻 每天放學就是衝去佔球場

每天就是跟大家一起打歡樂排球

笑鬧著 開心的運動


上大學後 每次經過排球場 我就會很想衝過去玩

但是苦於那幾乎都是別人系隊在練習

而我們音樂系又沒有系排可以參加


加上音樂系好像沒什麼人愛打排球 外系的人又都不認識


由於這個原因 讓孫穎某天把我抓去體育組 叫我加入校排

他說他也是很喜歡打網球 就跑去加入網球校隊


我就這樣被他說動了


然後我去了 就這樣我開始在球隊練習



我的體力不好 但是 我不退縮

我是真的有熱情想打 所以每次很認真的練習

球隊的練習很累 但是我很快樂

每個禮拜三 禮拜五 就是開心的練球


每次跑操場 告訴自己 今天一定要進步一些些

從剛開始的兩圈 到後來的8圈 (雖然最後兩圈都比走路還慢


每次接發球 告訴自己 今天一定要很認真 發球一定要過網

從剛開始上手發10顆噴10顆 到後來大概只會噴1.2個


體能在進步 球技也慢慢在進步


偶爾能打出自己覺得算好球的攻擊了 偶爾能接出自己覺得接的不錯的球了

偶爾有幾天覺得自己跳的有比較高了而沾沾自喜


也許在別人眼中很渺小 但是我很滿足


但是 從大二開始

漸漸的 有太多事情阻撓著

先是課開始變多了 事情變多了

接著主修老師也進入長榮 我們課程上的安排也越來越難喬

然後有了學弟了 又更不好喬了


然後 腳傷一直困擾著

不斷的生病一直困擾著

我知道我身體變得很差

營養不均衡 不良 加上太累


之後到 主修老師爆發了 我崩潰了


我一度很想拋開一切什麼都不管

那個時候每天就是哭 每天就是亂哭一把


隔了一個學期後

發現有更多的事情等著我


要湊德文的時數 室內樂以及主修課的時間難喬 還有一堆的音樂會

加上要準備抽下學期開音樂會的順序了


我越來越忙不過來了


1235白天滿堂 35晚上練球 2晚上室內樂 還有不定期很難喬時間的主修

加上得知排球聯賽快到了 6日也要抽出來練球

然後 這之外我還要排24晚上 或者135晚上的德文課


我清楚知道這些一定得捨棄些什麼

因為除了這些事以外 我還得練琴 還得練團

但是似乎連這些事情本身都排不進去了


思索了一個學期

難過了一個學期

我做了這個抉擇


我真的得退隊了


隊上的很多人 我都很喜歡

我喜歡聽你們說很多事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練球

我喜歡我接到好球 你們就會替我開心

我喜歡我跑不動時 你們在我背後推的那些手 和不斷的加油聲

我喜歡練球時 你們不斷的給我鼓勵


我真的很喜歡東吳校女排

我學到很多很多 我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真的 每一個人


雅雯很照顧我 會一直給我鼓勵 教我要怎麼做 

這個學期我一直因為很多事情請假 總是一直打給她

她都不厭其煩的聽我說明原因 然後了解我的不便 安慰我


阿雞雖然總是跟我收錢 (褲子衣服遲到喔哈哈哈

但是也是非常的激勵我 還會在我攻擊的時候大叫"跳!!"

而且我們是按摩的好夥伴兒 雖然她都說我叫的很淫蕩


阿貓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包手 因為我總是很蠢的吃蘿蔔

而且會告訴我接球要怎麼接 什麼的


阿猴是第一個教我包手的人

而且表面上兇 其實明明就很溫柔 很疼學妹

也教了我很多技術上的應用


新一是我進球隊第一天就帶我墊牆壁的學姊

不要看她看起來好像不好相處 (我同學說遠看是這樣

其實實在是個好人阿 熱心好不好

很man唷 快攻打的很帥氣 是個大樹!!

許多時候也很溫柔呢


小埤根本是溫柔的代表阿!!!

真的是個優質情人真的 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超愛狗的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臘腸O_Q..

是個很關心學妹的人呢


多多是我姊呀 對我也是很好

而且很包容我 做球操都很nice的陪我這個蠢妹妹

我都一直亂噴 她還是不會生氣

雖然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姊姊我很愛你的 我這邊留著去新竹比賽時 客運上妳趴在我腿上睡著的照片呢

很可愛唷 姊姊妳要幸福


高GG是我的心情垃圾桶

都會聽我說好多好多 我的事 我的難過

而且我是她的司機

我們相處的時間最多的

每次都打手機給她 雖然她很多次沒接到

而且她最近講話越來越賤

沒關係我們還是好朋友


大師是個很熱情很關心學妹的人

剛開始真的都仰賴她帶我跑東跑西

我還害她跟我一起為了買我的球鞋而遲到了

而且她的褲子被我扣留了

我也很喜歡大師 雖然她都會賤我

我有時候也會傷心的說 哭哭


還有阿胖雖然很少跟她講話

但是時常她如果對我笑我就會很開心

(可是也可能她不常對我笑的關係..哭)


然後含銓是復健大隊長 她都會幫我包腳

而且我們會一起去復健 很開心

我喜歡妳看著我邊抖邊舉起我的腿

然後妳幫我數時間的時候

謝謝妳都很關心我的腳

欸  和我


然後阿亮很酷真的很野人

我也很喜歡阿亮 妳都憨憨的笑

然後妳真的很妙 妳的手機鈴聲太棒了


其他還有好多 渣渣 阿牛(我哥哥很可愛唷) 詠心 大頭(唯一來我家過的) 

還有小莫(下次我路上看到妳一定叫妳衝刺) 阿珠 踢昏你(我愛妳的改歌)

還有柏仙妮(雖然我們相處時間很短 但是我還記得我們都一起撘公車)

還有羊阿肉阿什麼的 阿哲 子璇 土豆(妳常常生病唷 要保重耶)



我不確定還有沒有人 我記性很差

我剛剛哭太久了所以導致我沒什麼時間打

(還是說我打太久了?)


說真的打五通電話我哭了三通

真是很沒志氣


但是哭過了會微笑

而且我想我應該是看開了


不要擔心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