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玩阿 中間停車的時候就被陳光展的排氣管燙到

你的排氣管真的很愛燙人耶..

而且檔車的排氣管比較燙是不是 還剛停車勒

當下有馬上衝去買冰塊來敷

之後玩水.. 嗯剛開始泡水的時候覺得還挺舒服的

後來滑水道大概玩個幾輪之後開始覺得怪怪的

手去摸燙傷的地方好像摸到濕衛生紙的感覺

"拋拋"的

感覺皮裡面都是水

然後是腫的 外面一圈紅色 中間是紫色

又繼續玩了一下突然覺得 噢 好痛=口=

某A : "阿..妳傷口皮好像剝落了"


是的我的水泡破了XDDDDD""

DSC00034.JPG

就這樣吊著兩塊小皮在那邊 之後換完衣服就跑去醫護室擦藥包起來

不過包的很簡略實在沒什麼用 騎車回去傷口就都露出來了


然後後來我又不小心擦過什麼東西

低頭一看中間的皮全部都跑到邊邊了XDDDDD
DSC00036.JPG

就都看到裡面的真皮這樣..粉紅色還有血絲 而且一直波波波的冒出透明的黏液

我健康教育不是很好 我搞不懂那是什麼


反正它滴下來我就擦掉

因為那時候好晚了 洗澡我就金雞獨立跨著洗


隔天早上傷口還是很詭異


因為又不小片 我就騎去大直看


我一進去阿 醫生排場很大喔 兩個醫生+一個護士一起觀賞我的腳

然後說"哇妳怎麼燙的 有點嚴重耶"

"水泡都破了 肉都露在外面"

"這樣很容易感染唷 妳有沒有打破傷風預防針?"

我想了想說 "欸...好像沒有? 吧 不知道"


反正後來還是有打一針

然後醫生們就說要先拍個照 就幫我的傷口拍了幾張

接著問我有沒有保險 這可以申請bla bla bla 二度燙傷bla bla bla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叮嚀+建議 我懵懵懂懂


結論就是我每天得去換藥 大概要持續兩個禮拜吧


還有開吃的藥給我 不過我也不懂那幹麻的 消炎之類的吧



慘鐺鐺 哈 不過這次很好玩 :D



謝謝大家

(姿璇 阿嘎 小隻的+小隻的哥哥 朋朋 apple 陳盛偉(?) 還有很行的 陳光展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