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看診的醫生北北人都超好的

兩個醫生跟一個護士每次都會跟我聊天

嘻嘻哈哈的


醫生A: 柔柔~ (我今天一進去他們就這樣叫我 柔柔來柔柔去的)

誰害你燙傷的呀~

我: 唔..學長!!

醫生B: 那他帥不帥 ?

醫生A: 對阿, 帥的話就叫他負責~

我: ..唔... 不帥!!

醫生B: 那算了~ 柔柔妳明天也要來唷~

醫生A: 柔柔~ 妳覺得叔叔幾歲~

護士: 他都覺得自己很年輕 妳快老實告訴他!

我: 嗯..3x!!!

醫生B: 柔柔妳真的這麼覺得嗎?

護士: 妳人真好..

醫生A: 柔柔那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這種如何~

我: 欸.. 我會害羞啦!

醫生B: 好棒的回答


(然後換好了)


醫生A: 柔柔~ 昨天把拔馬麻怎麼說?

我: 說要準備兩份收據(?

醫生A: 嗯 一份是學保的 一份是家裡的吧~ OK

醫生B: 那到時候我們會幫妳把去疤的藥報外傷藥~ 這樣就可以申請

醫生A: 嗯妳放心不會讓妳留疤的!

我: 好謝謝~

醫生B: 明天這時候要再來唷柔柔~

我: 好~

掰掰~ 謝謝

護士+醫生AB: 柔柔掰掰~






超nic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