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早睡早起 養肝日?

配合每天接近中午去診所換藥 順便帶午餐回來


都大概..晚上8.9點就睏了 去瞇

隔天早上5.6點起來


不知道在健康什麼... (?)


昨天遇到董董 說 我 瘦 了


不 假象


就像護士小姐說 "妳長的好像天心"

一樣是假象


我有跟她說 不..小時後才像



回台北之後要跑步呀 持續健康生活?


VGL的票可以在府中拿

很感激我掛了這麼久的msn狀態

終於有人傳簡訊給我 說要幫我拿了

Tab感謝你 他還說要早上就去幫我排耶 so nice

你真的變很官腔 好吧這是好事 在學校工作 不要誤人子弟阿


還有 記得跟校長請罪

校長的車都哭了....


我會記得提醒你的 還會摳你起床


現在是5:50am..我剛睡醒

其實剛開始很不習慣 這個時間醒來我還是會一直趴回去睡


可是真的睡飽了 實在睡不著


我也試著讓自己不要這麼早睡

可是我就撐不住哈哈哈


沒關係這幾天是養肝日....


傷好很多囉 醫生說只剩下中間是濕的 旁邊都乾了

現在是很..美妙的粉紅色


紗布跟透氣膠帶常常把我弄得很癢


噢目前我還不敢碰水 洗澡好煩.. 洗澡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