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發的文

---------

作者 o2cake (蛋糕糕尼碰碰)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井蛙]有可能嗎?
時間 Tue Aug 11 13:50:58 2009
───────────────────────────────────────

前陣子朋友的腳被機車的排氣管燙到,

整個很嚴重,已經就診一個禮拜了。

今天一樣要去看診,剛好我因為某個原因(玩電腦)所以左肩很疼痛,

就跟著他一起去大直的某間診所。

掛號完之後,就先坐到一旁椅子上等待,偶而聊些有的沒的。

像是朋友音樂系的以後要去德國留學,德國蟑螂很可怕之類的...

以上都不是重點(被揍)



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護士小姐用清亮的聲音叫名子看診


她喊:





















「ㄆㄢ~ㄨㄟˇ~ㄅㄛˊ」 (情節需要,注音文見諒XD)







接著我和朋友兩個人互看了一秒,接著科科笑了起來,

最後變成大笑XDD (不過是醫院所以有克制)



什麼鬼阿!! 這個人的媽媽也太神了,竟然把孩子的名字取的跟明星同音!

不過我們還是好奇就是了,到底這個潘先生長怎樣。


過了一分鐘還是沒看到人出現,想說真詭異!?

然後就看到一個視覺年齡大概3X歲的先生過去櫃台那邊。


我跟朋友就開始聊我們的,
後來...


有個人大步邁過來....

我和朋友很沒禮貌一直盯著他的臉看....而且忘記要闔上嘴巴.....

真想引用某大大的那句話...「>"<他一定以為我是智障」






「靠腰,真的是潘瑋柏阿!!」

「靠腰,真的是潘瑋柏阿!!」

「靠腰,真的是潘瑋柏阿!!」








瞬間從四變成了囧....
原來剛剛去櫃台的是類似他的經紀人之類的吧ˊˋ...

而且後來他還坐在我們旁邊,害我們兩個一直想大笑還要忍住XDDDD

一開始還誤會是同名而已...沒想到是井蛙,還真的是本人...


好囧好囧..


--
http://blog.pixnet.net/o2ca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