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換藥 蛋糕就說她也想看一下肩膀

就陪我去

掛號的時候有位先生A 我以為他要插我隊

心裡還os:我先到的耶!!

結果他馬上開口問我是不是要掛號 讓我先掛

噢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掛完之後我跟蛋糕就走去裡面的椅子坐下

然後等待叫號


就聽到 ㄆㄢ ㄨㄟˇ ㄅㄛˊ


我們兩個就對看一眼 然後大笑 "哈哈哈怎麼有人叫這個名字" "哈哈哈對阿對阿" "哈哈哈哈阿"


結果迎面一個人走進去 還真的是潘瑋柏.......


我那時候表情不知道是怎樣 反正我真的傻掉 想說不會吧 靠北我們還笑人家名字..


然後他走進去之後我們兩個就開始大笑


兩個死宅宅就開始 "po笨版啦po笨版啦"  "我們還笑人家耶!!" "阿哈哈阿哈哈哈O口Q"



原來那個先生A就是幫他掛號的人這樣

門口還停了輛大大的保母車

(說真的很阻礙道路 唉唷..大直的道路已經很窄了說)


他隨行的人大概4個吧? 全部都站走道中間

然後他就從裡面走出來 然後走到我左側坐下 (蛋糕在我右側)


我整個超不自在阿 就一直轉頭跟蛋糕打哈哈 聊些不相干的


過了一會兒蛋糕就把我拉往右邊說 "欸我們坐過去一點 給他們坐"
(他隨行的人都站著 椅子上只有我們三個)


然後我們就挪過去 可是站著的人都無動於衷

(我事後還很白痴的問蛋糕說 "是不是怕太踰矩?!" 然後蛋糕罵我"妳白痴喔")


過沒多久 護士就叫我 我就站起來要走進去 

蛋糕就問護士她可不可以跟進去 護士說可以 我們兩個就要走進去


結果護士又馬上說 "阿不好意思 有人先進來了我沒發現 抱歉噢"


我們兩個就轉身要繼續坐

一轉身就看到潘瑋柏躺下了..........


躺在椅子上這樣..


我們就愣住 他就馬上坐起來 然後我忘了他還先生A就說不好意思還是抱歉啥 之類的

蛋糕就馬上說 沒關係沒關係你躺

然後拉著我走去外面電視機那邊的椅子


我們兩個就坐下 又開始狂笑  (超白目吧我們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咭哩刮拉一直聊天

醫生叫我都沒聽到 醫生就說 "齁聊很開心唷~"


進去當然就是跟醫生護士們閒話家常啦 (秉持一貫風格?


說我像天心的那個護士 把頭髮燙捲了 超可愛的說

醫生竟然還說 "哪有可愛 明明就像華盛頓"

我跟蛋糕就一直跟護士說 "不要理他!!很可愛真的!!"


然後出去的時候我們就一直跟那個護士聊天

她就說 "欸妳們有沒有看到潘瑋柏"

我們就把我們還嘲笑人家的事跟她說=..=....

她就說 可以去找他要簽名呀~ 他在那邊打針


然後我跟蛋糕就說 "呃..沒興趣耶哈哈哈"

蛋糕還補一句說 "如果是阿妹我就衝!!"


之後我們還一直笑 (超白目


哎呀 對不起呀 可是很不自在 當然要找點樂子笑 030



the end

沒圖沒真相 偷拍很不道德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