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照片都在nico那邊所以我先丟個ptt版友的連結

給各位看照片過癮哈

http://blog.xuite.net/docjzs/blog/18665310

-------------

雖然剛開始覺得場地不佳

畢竟是體育館 還有通風口呢


沒想到VGL現場的魔力還是勝過了一切


以致於翻譯或者上台玩家的不足都被蓋過

不過翻譯那句40 million people 四百萬人 真的有笑到我


玩家不曉得是因為螢幕太大看不慣還是怎樣

為什麼青蛙過街還可以玩這樣 唔 令人忍不住想問 "有這麼難嗎?"


坐我們後面的人挺吵挺high的

尤其剛開始 我後面那個男的 他真的是笑的很誇張

那是什麼笑聲阿 我學不來

那個女的也超high

而且我後面那個男的讓我一直腰很酸

因為他的膝蓋超過我的椅背 害我一直不能靠著腰

另外他是那種 自以為型的 有時候我都很想說 不然你自己上去阿一直罵罵個鬼喔

不要自以為很行好不好 講話真是討厭

一付就是沒見過世面的宅宅


讓我想到nico說 "宅宅都不洗頭的嗎? 看起來都油油髒髒"

哥說 "我跟柔妹也是宅宅呀"

nico "可是你們不會呀"


剛開始呀明明主辦單位有消息說6點就有嘉年華活動

可是我們根本是去排隊而已的


進去之後 我先去幫某人買了CD 然後去拿了護腕 (項鍊我搶不到..限前400名

去拍了一堆coser 有ff7的 ff10的 魔獸的 Zelda的 另外一些我搞不懂是什麼的

不過看到蒂法跟優娜我就很爽了 是實在話

魔獸的那兩個實在是腰很細 好像一把就可以折斷了的樣子


最後coser的第一名是林克 呼聲真是大

選角真是重要


節目還沒開始先放了小精靈的片段

好蠢好蠢


接下來開始的classic經典遊戲配樂就喚醒了好多記憶

最有印象的就是電梯 duck hunt 金剛 還有綁著兩個氣球飛飛飛那個

還有俄羅斯方塊呢


接下來 突然出現了電話鈴響聲 接通後 一個男聲 "this is snack"

wow~~~特攻神碟呀XD

當我看到燈光變成像遊戲中探照燈的樣式時我就覺得有什麼會出現

接著有個遊戲中的匪諜跑上台去 拿著槍在那邊戒備

連kuso的箱子都出來了!!

重點是 那個匪諜的頭上還出現了螢光藍色的驚嘆號!!!!

太可愛了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DD


接著銀河戰士 嗯我沒玩過 跳過


有個小遊戲要請觀眾上去玩 而且贏了的話可以拿到含有2000個遊戲的大型電玩 (不過這是要人放哪裡..放家裡會不會太豪華

遊戲就是那個 那個 太空那個的 就是..侵略..什麼的吧

主持人叫那個觀眾穿上一件t-shirt 我本來想說是VGL的

結果沒想到背後是遊戲裡面砲台的圖案XDD

原來要他拿著射擊鈕 然後自己移動身子 在台上橫著移動

太酷炫了 雖然我覺得好像不是他操控的哈哈哈


戰神的那個 唱聲樂的女生 好棒喔

好棒喔好棒喔 而且那種 在螢幕上倒映著演唱者身影的感覺

好唯美阿XDDDD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迷霧之島myst我沒玩過不知道 戰神也是


然後出現了!! SQUARE~ ff8 ~LIBERI~~ 好棒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中場休息的20分鐘 畫面上還出現了LOADING條 超用心的呀XDD

一整個就是為了電玩人設計嘛XDD

喚起了大家好多好多回憶跟感動呢


在這邊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呢 又來個互動的 請兩個觀眾上去玩青蛙過街


不過...

這兩位是沒玩過還是太緊張

5條命連一隻青蛙都沒上壘就掛光了 囧

而且都掛在很離奇的地方..


最誇張的是第二位他本來差一步就到了

沒想到他往回跳 囧 你往回跳幹麻呀先生 囧


還有王國之心 大家超大聲的喊 kingdom hearts


然後martin出現 wow..

來了太空戰士的組曲

超棒呀XDD 連太8跳舞的音樂都有唷 王菲那首eyes on you 還有太10最耳熟能詳的to zar什麼d的鋼琴曲

甚至太七的開頭音樂跟片翼!!!


接下來出現經典遊戲 mario!!

不但是最重要的主題曲 連水關以及地下關都出來了!

最後當然也有over的音樂

完美呀!!


然後梁先生再度上台 來了首最擅長的蒙眼彈mario!!

中間不但有1up的音效 還有暫停勒 超好笑的

而且拿下黑色布條之後

彈的另一個mario版本 太棒啦

本來已經覺得夠快了

沒想到還來個time's up前的倒數配樂

整個加快很多 超爽的


接著主持人又要求martin彈了首chrono cross

好爽好爽好爽


然後wow我沒玩 哈 不過那種史詩音樂真的挺愛的

為了部落的榮耀!!


然後就是我們超愛的星海2配樂阿...

這首真的很好聽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非常愛這首

所以 有點覺得

power不夠 震撼不夠

brass沒有夠沒有夠 因為我們聽了好幾次這首的cd呢

反覆聽 反覆聽

這首真的很棒 這是唯一有點小小失落的地方


然後..最後一戰 halo!!

沒玩過不過 電玩音樂總是很震撼阿!!

還加了電吉他tommy 動作真是多哈哈哈

超好動的


sonic音速小子也是滿滿的回憶 想到以前我哥都罵玩狐狸的我很笨哈哈哈 (那是狐狸嗎?

還有藍色豪豬..我真的一段時間都不知道原來音速小子是豪豬..

紅色那隻好像是什麼守護的什麼東西


zelda其實我好像沒玩過 可是 配樂我常聽

讓我想到project wiki 一款online

可是還沒有消息 台灣完全沒消息

不過巴哈版上一直有人說很像zelda

這一天我看到zelda的畫面 也是同樣反應

真的好像project wiki阿..

Q版的根本差不了多少


哈利波特我有玩過 不過玩一下就不玩了XD

魁地奇飛的很昏..


然後encore的...哈哈哈哈哈哈

tommy竟然帶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衝了出來XDDD

還穿寫著"台灣"兩個大字的t-shirt


而且要求大家把手機 psp nds全部拿出來當作light揮


真的 一片黑暗中 全場爆滿的人都拿出了手機或是nds跟psp來照亮

真的 好漂亮 好壯觀 好感動


然後主持人開始喊 square

我跟我哥就立刻大叫 one~ wing~ angel!!!!!

然後主持人又喊 final fantasy~~~~

我們馬上一直喊 seven!!! seven !!

主持人這才喊 one~~~~ wing~~~ angel!!!!!!!!!!!!


好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加上人聲真的很爽阿阿阿阿阿阿

縣場聽真的很震撼阿阿阿阿

真的一整個就是不一樣阿阿阿阿阿


還加上了tommy的好動電吉他呢


結果完了之後 梁馬汀他又出來了XDDDD


又是一首經典遊戲做結尾阿阿阿阿阿

惡魔城!!!!!!!!


真的好high阿



這次票價真的花的值得

首先我覺得我選位置選的很好 正對舞台中間不會被檔到

而且又是在看台的最前面 一整個什麼都不會被檔到 好爽好爽好爽


而且 燈光效果真的很棒耶!!

剛開始那個藍光一打下來就撼動到人了!!


一場音樂會可以搞到大家都一直頻頻起立鼓掌呢

好棒好棒好棒好爽好爽好爽


超讚的呀...


不過我好想要那個項鍊喔...

回去的時候我看到有台北愛樂的老師帶著..

我超想問可不可以給我阿哈哈哈-_-""


蔡孟昕我要啦O_Q


都不知道我回家後多空虛

晚上一整個太high太爽太感動

回到家好像被掏空一樣

總是悶悶的


我跟哥哥在說

以這個情形(有人聲又有女獨唱聲樂)來演奏clover field一定很爽...

希望台灣有機會能有現場的clover field聽

因為那首真的很震撼

很爽 銅管也很爽

打擊也很爽

女獨唱很爽

全部都很爽


VGL現場的魔力實在是太棒了

!!

沒有去聽的都是笨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