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跩跩去檢查 因為牠昨天摔到了好恐怖

昨天晚上大概10點的時候

跩跩又上演脫逃墜樓記 可是這次摔下去的時候很恐怖

牠頭朝上翻不過來 我把牠轉過來之後

牠把前面兩腳貼在地板跟肚子之間

然後用後兩腳踢地板拖行

我嚇到都快哭了

小心的把牠放回籠子

發現牠不太動 前腳也不太踏地 而且一直發出細微的聲音

我想牠一定是很痛 我又擔心有折到

隔天就帶牠去芝山動物醫院檢查

醫生是女的 陳醫生

她首先要給跩跩量體重

可是她抓不到跩跩

跩跩跑很快 而且會一直從手中竄出

而且不怕墜樓.......

(你不怕可是我怕阿...)


所以剛開始牠大概逃跑了兩三次.. 一直衝到地面


檢查的結果是沒什麼大問題

(牠根本身手敏捷的很)

不過由於昨天那個表現 醫生還是有開藥給我


然後在這邊我真的要說 真的不是我太遜或沒經驗所以抓不到牠之類的

連醫生都說她沒看過"這麼過動"的小傢伙!!


牠真的超像蟑螂的 跩跩你投錯胎了吧??


連獸醫都抓不到你欸!!!!!


完全沒有閒著的時候 亂竄亂動

醫生還一直安慰我鼓勵我說

"加油 藥只有7天!! 每天妳只要經歷兩次!!!"


牠真是妖獸難抓阿 O口Q


所以我最近兩膝蓋都淤青常駐...這都是為了你阿寶貝...臭跩跩



但...還好你沒事 >"<




謝謝喵姊跟阿寒 Q口Q ..牠沒事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