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跩跩回家的第一天寫的

結果一直沒po

-------------------

2009.10.14


第一天的跩跩 很怕我

我想抓牠 牠就屎尿我滿掌


為什麼叫老公公 牠身手矯健的很

也沒有真的很像老公公呀 挺可愛的


剛開始我在弄水瓶的時候很有困難

因為我自己一直去碰到鋼珠

木屑就一直被我弄濕

我就一直換木屑


剛開始牠什麼都不吃 也不喝

就在那邊發抖 很令人心疼

怕生怕成這樣咧


一直到凌晨5點多牠終於去用水瓶狂喝水了

在那之前我以為牠不知道怎麼用呢


話說買牠的時候我忘了問店家牠的年齡或性別

我真的沒問這個


所以我查了資料想說自己判斷一下

結果我根本抓不到牠

牠不肯在我手上停留


人家網路上說剛開始兩天只要餵食就好

讓牠熟悉環境

結果我卻很欠扁的一直玩牠

還讓牠遭受蛋糕的毒手 (狂被摸屁屁 XDDD


我還把我的小蒙古包關起來 然後把牠抓出來推來推去


話說牠一直有小小的聲音 我每次去看都看不出來牠在做什麼

是在磨牙嗎?

可是我有放兩個磨牙磚給牠

可是牠都在角落好像在咬自己手一樣的動作

我又沒有看到牠手上有拿東西 ><


而且牠好像不會玩滾輪...我還沒看牠玩過

有一次看到牠爬上去慢慢的走了幾步

就又興趣缺缺的跳出來了


我以為牠們都會很愛玩

我很想看牠玩到摔出來的模樣..


說到名字 我才不想取什麼1號2號..

天阿超不親近的那什麼名字

可是說真的牠真的都不跩我

所以我叫牠跩跩..

蛋糕都叫牠跩哥.. (可是又還不確定牠的性別


不過我找牠玩的時候都叫牠"寶貝"

"寶貝 你在幹麻?"

"寶貝我不是有給你磨牙磚嗎?"

"寶貝你理我一下啦.."


我是有多孤單 一直對牠講話

我剛剛又聽到類似磨牙的聲音 跑去看牠


"跩跩~~~" (不理我 朝四周轉頭走來走去

"跩~~~跩~~~~" (還是不理我 繼續走牠的

"小跩跩~~~" (忽視百分百 慢條斯理的走來走去



"...跩屁阿!!" (嚇到跌倒了 XDDDDD


哈哈哈哈笑死我....


因為我突然很大聲吧 哈哈哈哈哈 牠突然狼蒼一下


牠好愛鑽木屑 我也好愛灑木屑舖木屑

因為那個木屑好香唷 很清新的味道


水的方面我給牠喝我平常喝的水 ..

玩弄牠的時候我會把牠抓進臉盆 (因為牠爬不出去



說不定牠骨子裡很傲嬌

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