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起司來找我呀 她真是大可愛!

我們就巴拉巴拉聊到早上去吃早餐

她說我都沒變 我也覺得她都沒變


(鼻子也一樣的軟 手就....等等說)


我真的要推貝殼的早餐兒 我愛可頌堡 真是酥酥脆脆吃起來很爽快

可是"小鳥胃"起司 竟然只吃一半就飽了


她還說我房間好乾淨 (愣

不不不 因為妳要來 我有特別弄乾淨 A_A (被巴


然後學姊就跑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我們三個很開心聊來聊去

一整個不冷場 話題狂跳 超跳tone

本來想說系會點個名落跑 可惜主任早已看穿大家的心思

先防患於未燃 搶先要大家乖乖待兩個小時 哈哈


我只好把鑰匙丟給起司 要她先回我房間


她一走 少樺就一直被我煩 我在那邊一直吵他 跟他說我好擔心她迷路 bla bla

她人生地不熟 bla bla 被騙走怎麼辦bla bla (也才D棟到校門而已!! (被踹飛


我還看了她手機的簡訊 她不用怕我看什麼因為我看無 都是日文

可是我好想看那個介面 是不是像父女七日變裡面結衣的手機那樣

哇一整個粉粉 顏文字大可愛!


之後學姊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去吃三姐如何

我們下課就衝了!


我們吃好多好多 小鳥胃中段就掛了 3/4的時候學姊也掛了

剩我一個人抵達終點 將每盤清空

請叫我eat to die 達人


中間起司還折手給我們看

我一整個叫來叫去說我要拍照

沒圖沒真相 我拍了
好恐怖 DSC00005.JPG

有沒有好恐怖!!

妳根本就沒有骨頭妳!!! 連鼻子都是!!


而且她會發現她的手關節這麼鬆

是她國中的時候 有個同學在玩她的手

以為會把她弄痛這樣 結果她完全沒有感覺

她同學 : 妳.. 妳都不會痛嗎?

她奇怪的說 : 不會啊


然後轉頭才發現她的手被凹成那樣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天才


但真是太可愛 哈哈哈

請再來找我 !! 我們要去唱歌! 不要嫌棄我!!

不要擔心 我會的歌很老派

妳唱日文我也開心 bla bla


然後妳的英文 沒有那麼差啦

只是很日式而已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