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七雜八

颱風柯羅莎




歷史課非常的無聊 沒錯

歷史老師什麼都能講歷史

颱風來了 也有颱風的歷史講

"當初美國氣象局一群大男生嘛 無聊嘛 就說給颱風取女生的名字 誰誰誰的女朋友啦 誰誰誰以前的小情人啦"

bla bla bla


之前他說 自己其實是滿人後裔 姓葉赫那拉

我哥一聽就說 "哦 是貴族耶"

"不過你還是不要去上課好了 自古漢滿不兩立"




星期五 社課 上Hip hop

很蠢

我的鞋子很鬆 沒鞋帶的那種休閒鞋

有一個向前跑 腳要在地上滑兩下的動作

沒錯

我的鞋子就這樣飛出去了

我一轉頭要拿回來


看到 三個男生 站在那邊 愣著

中間那個男生的胸膛上 有我的鞋印

我的鞋子 落在他面前


靜默三秒


"阿哈哈哈哈"

沒錯

我竟然很白木的笑出來 還蹲下來亂笑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說對不起


超沒誠意的我



颱風讓我到現在都還沒上過主修

我們宿舍前面的那條長長的樓梯

旁邊的樹都倒了 打橫堵住樓梯


宿舍前面有小河 後面有瀑布


操場則是泥巴大湖


超級誇張的




另外就是我覺得我哥翻的Time to say good bye很蠢

什麼"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太沒詩意了

雖然nessun dorma的 "你們都別睡啦"也挺蠢的



話說Peter不知道比的怎樣?



我要不要參加東吳盃歌唱大賽呀 要不要 要不要

想丟臉要趁大一唷 丟臉也沒人認識 你們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