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就滿了18歲

為什麼我還沒考駕照?



汽車就算了 我連機車都還不會呢

曾經這麼問過媽

結果回答卻是 "現在考了 不久後不就要買車了?"

因為怕花錢的原因而作罷


其實這讓我有點受傷

畢竟 選東吳是我拋開經濟因素 猶豫點下去的


總之這讓我不敢再提

但是 問題還是必須面對的

為了17號的墾丁3日遊

"租車"這個名詞 代表著 沒有男朋友載的請自行備有駕照

於是乎 我被告知 "必須"擁有駕照


但這來的及嗎? 我從來沒騎過唷

卻要在5天之內拿到機車駕照

這似乎對我來說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


總之 毅然決定 這幾天開始向我偉大的哥哥學習


這一天的行程 在2點多開始

我那最近趨向三八的哥哥騎著這125對我來說有點重的噗噗

載著我 往港坪運動公園騎去

然後在路邊這麼跟我無情的交換的位置


我很Shock的握住把手

聽從他的指示 轉鑰匙 其實我到最後還是不懂怎麼用鑰匙

什麼壓進去轉是什麼 什麼轉一下是什麼

我整個糊裡糊塗

然後 扣住煞車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慢慢催動


天呀 原來挺簡單的嘛


不過我親愛的哥哥仍然不滿意我的直線

他總覺得遙遙晃晃的

並且一直敲我的頭 "妳騎太慢了!等下被後面的逼!"

可是.. 可是我覺得很快了嘛!

看看速度 呃 30左右


然後看到紅燈 停

"扣"

我的頭又被敲了

"要慢慢放! 這樣後面做的人很痛苦"


右轉 噢 打方向燈

緩慢緩慢的轉

"扣"

"不用放那麼多 轉得畏畏縮縮的"

哦 轉過去了!

"扣"



"方向燈弄回來!"


到了對我依舊很難的左轉

"扣"

"看車阿!"

然後我把頭轉過去看 (騎腳踏車的習慣..沒後照鏡嘛)

"扣"

"不要轉過來 前面也有車!"


反正 今天我一定變笨的

從頭到尾我的頭就這麼無情的被我哥敲

我又不是木魚..


最後 我哥問我還要不要騎 不然就回家

我搖頭 (開玩笑.. 都笨的腦袋空空了 不能再敲了)

所以 我哥讓我自己來 慢慢騎回家 (速度20-30)


路上 前面有個阿婆騎那種很農村的機車 重點是比我還慢

(阿婆你有騎到20嘛?)

然後我又新手上路怕怕的 就一直在後面這樣龜

"扣"

"超過去阿 她太慢了"


囧 喔喔 好 然後我加快一點點..

結果因為 我一直找不到切的點

就已經到了轉彎的地方

"扣"

"白痴喔妳 超這麼慢 不用超了"


囧囧囧


最後 要停車了

我想說騎過去叫哥停 結果

"欸 這邊有位置 停停"

"扣"

"好好 這邊又有了 停停"

"扣"


.......囧rz

接著 要把那個桿子弄下來嘛 那叫什麼..腳架?

反正我把前面那個弄下來後

哥說

他習慣用後面的 要我試試看

所以我把那根踩下來

然後他說要把全身重量踩下去 用力一蹬的瞬間把機車往後拉

所以我左手握住左把手 右手拉住後面的桿子

用力一蹬!


...沒動靜

再蹬!


...沒動靜

就這麼蹬掉了我的汗

他開口 "那換右腳踩看看"


所以我換右腳 結果發現 囧

"...這樣我手不夠長..拉不到把手"


他"那還是用左腳好了"


我蹬!

成功了!!


結果無情的哥把它用弄回去然後說"我有岀力 妳自己再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對 我在心底這麼吶喊著


回到家後 不管爸媽怎麼問 我都懶得說話


不然我會很想說我今天學到的是怎麼用頭把別人的手黏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