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 就只有哥載我的那次

而今天 我竟然就這麼被我爸拐上路了





第一次面對這麼多車

第一次騎路橋

.
.
.

剛開始我還恍恍惚惚

爸理所當然的坐後面

像哥一樣指示著我


其實真的不能怪我反應太慢

我真的不太清楚什麼時候要左轉什麼時候要右轉

而這要歸根於我的路癡


對 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就是那種 轉個彎進家店 出來之後我就不知道我從哪兒來的那種


反正我很挫真的很挫

這麼多的車在旁邊轟轟轟

才第二次騎的我深深的覺得恐懼


上路橋的時候也是

一直在想下去的時候會不會轟嘎

況且 旁邊一直有機車穿過去

開玩笑 這麼窄

我第二次騎而已耶 好大的壓力


反正還是很安全的抵達了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