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這之前 我就有上綠豆版找過有沒有排球團

但基於離家不近的因素都打消念頭



畢竟 我還沒駕照 況且是個路痴

總之 昨晚哥逛綠豆版時看到一個揪團

便興致勃勃的問我要不要去

我心想 怪了 你平常連打籃球都不帶我去(雖然我也不會打)

總之我只是看了看在哪 呀 嘉大

我整個刻版印象就是嘉大離我們家不是很近..

整個刻版印象就是在民雄


我說 那不會很遠嘛?

哥說 新民校區 應該還好 便馬上查了查位置

然後說應該還好 不會很遠 說要陪我去


我想了想 第一個念頭是

阿...可是我好幾個月沒碰球了..反應一定慢死


結果沒想到去了之後 重點不是我的反應

而是我的身體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都在家裡"看電腦"

平常在學校打球就算累也很少下場休息的我

(還有一次是因為剛捐血完打球 結果我噴血)

竟然每打幾球就忍不住下場休息!

並不是累

而是我整個頭暈目眩 眼睛粉紅粉紅花來花去

很難過

尤其是看到太陽的時候


我哥下結論 "妳電腦看太久了" 囧

或許吧.. 可是 可是你又都不帶我去打球!! (狡辯)


去的時候 是我騎車 我們兩個在那邊繞來繞去

還繞了嘉大一整圈 才進去


排球場我只有看到一個

就一個 高網 而且網子還破了個洞

(這樣打白帶不會反彈吧)


旁邊就是好多個籃球場 (不公平阿阿阿 淚奔)


剛開始排球場都沒人 附近也沒有疑似要打的人

我跟哥就開始走操場 走來走去


走到快繞操場半圈的時候

"欸? 有人在排球場那邊晃耶!"


我們就趕快晃過去 然後開始假裝兩個在那邊玩排球

等到那人開口 "那個..你們是看到板上PO文嗎?"

我們說 嗯 看到就想說來看看


總之剛開始我們就是3人打

後來 又陸續出現了人 (包括po文的那個)

然後問我們要不要打3:3

可是那時候我在休息(對 昏的不像樣)

然後我哥去幫我買寶礦力

我就跟他說 欸 休息一下 嗯 等等


反正後來打了一下 結果 下雨了!!!

無情的雨就滴滴滴...

我們就趕快跑到旁邊躲雨


然後跟他們(鄉民?)小聊一下這樣


接著他們就問啦 我們什麼時候還能打之類的

我是超閒的啦 只是還沒駕照得要哥載

而哥又不是排球派的


總之就說了 還要開團就po在版上

反正哥每天都會去逛一下


後來回家後哥說 以後我可以自己騎去

(開玩笑我.. 好吧我盡量學習)


結論就是 我真的必須多動了 不然體力都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