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面報告大綱是無名小站和BBLOG

報告內容除了書面報告的資料之外

也實際操作了一遍無名小站的使用方法

介紹了無名好用的功能


另外也大略介紹了Google的blog(BBLOG)


我用過無名 不過用沒多久就不用了

而且也沒什麼在打文章

無名之前很不穩 線在雖然很多人在用

要連好友會比較方便什麼的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這樣


奇摩的就不用說了 我用不到一天就不用了


另外還用過天空 基本上我覺得天空還不錯

介面感覺很有質感

只是 用了一段時間後 我發現有一點不穩

當初會改用天空是為了它的影音功能還不錯

因為原本我拿來放影音的Xuite空間不夠了

(改2000mb之前)


總之接下來我選擇用pixnet

個人覺得還不錯 各方面啦


要說blog空間 其實還不只這些

我找網路上傳空間時 弄到很多個

不過我沒在用

因為不是英文介面就是日文介面

(國內免費網路空間又支援cgi的非常少)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