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面報告大綱就是介紹Goole

實際操作了google


可以直接當計算機

可以直接當翻譯機

可以直接查匯率


說真的 我現在很想舉手說 "嗚 妳講好快"


不錯 有前途 講話超快 而且不是沒意義的話

很確定很簡潔明瞭的話 (但是講的有夠快)

同學妳可以去主持政論節目 蠻適合的

(上面在廢屁)


報告中還介紹了自訂個人化網頁

這倒是我以前沒有用過的

感覺很firefox ((什麼鳥?!


這組的書面報告跟嘴巴是分開的

還不賴

只是有點忙碌 一直看上面的畫面

手一直動 卻來不及思考要打什麼重點


關於google

我最常用的時候

是玩網頁解謎的時候

現在有很多網頁解謎的遊戲

要從一個網頁之中去解出下一個網頁的位置

這種遊戲對google的需求很大

因為它強大的搜尋引擎


另外就是尋找mp3的時候


在這邊順便介紹一個尋找mp3的地方

就是百度

不過 因為是大陸方面的...有些歌可能找不到


最後還介紹了google桌面工具啦..什麼的


噢 其實現在很多網站啦 甚至Blog

都有人會放google搜尋器

這個Search功能是可以讓人快速找到該網站或blog的關鍵字群

(我想就是類似在文檔中按ctrl+f)

程式碼我記得在xuite的某個教學blog有貼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看看

(我是沒興趣弄..自己的網站或blog內容都沒有豐富到需要用search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