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面報告大綱介紹部落格起源

以及奇摩部落格和天空的簡介


實際操作奇摩部落格的使用方法

並示範插入Html語法的方法(ex.貼影片)



這讓我想到我所用的blog之中

有被我修改過版面的好像只有Xuite


以前對css串聯樣式還不是很熟(雖然現在也沒多熟)


也許改天我可以開始來弄自己pixnet的版面

而不是只用別人分享套用的


不過先等我把我想玩的網站弄到至少80%完成度吧


最後就是天空的操作


真是讓我回味到了

天空跟痞客邦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兩個部落格吧


感覺就是有質感

噢 高級的勒


如果當初天空沒有不穩

我很可能會一直用下去


不過pixnet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