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除了書面報告之外

口頭報告的部份還準備了幻燈片耶..

真是高級


報告內容跟上一組 其實應該可以...合起來

一個是書面比較豐富 一個是口頭

綜合起來一定很棒


一些資訊上一組說過

不過上一組的時候我來不及打


像是在關鍵字前面加fy就可以翻譯

或是大學內部的搜尋功能


另外像是G-mail

網上論壇之類的功能


G-mail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信箱

方便而且容量大


這邊我也介紹個Mail好了..

有時候申請國外的東西 基本上用台灣的信箱也許不會通過

譬如說日本的infoseek空間申請

必須有JP的信箱(EX.樂天的)

還需要用到JP的代理伺服器

(這點真是很麻煩 一個沒按好國內網站都進不去)


有一個挺好申請的mail叫doramail

功能也還不錯


其實許多國外的上傳空間都有附上blog.guestbook.bbs以及mail

甚至硬碟


國內的雖然有許多信用不錯的

但一來容量不大 二來付費的比免費的穩也來的多(雖然這是理所當然)



我發現我的心得報告很多都跟報告內容無關

算了沒差 囧

至少我有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